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西安印捷机械有限公司

图文快印设备,打字复印设备,文件装订设备,相册菜谱设备,印后加工设备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印捷
  • 电话:029-62961970
  • 邮件:info@xianyinjie.com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NCB55A自动胶装机 立式胶装机 落地式胶装机 标书装订机
NCB55A自动胶装机 立式胶装机 落地式胶装机 标书装订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NCB55A自动胶装机 立式胶装机 落地式胶装机 标书装订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9-04 22:34
  询价
详细信息
 NCB55A数控型自动无线胶装机
◆ 人机界面:直观清晰 简单易用; 
◆ PLC 主控:性能稳定 故障更少;
◆ 强力吸烟:净化胶味 环保健康; 
◆ 模块设计:远程维护 彰显卓越;
◆ 故障警示:一目了然 除障更易; 
◆ PID 控温:模糊温控 调节精准。
※集十多年生产自动无线胶订机的经验,对机器的控制系统、传动系统、外形及操作人性化方面进行了多方位升级,开发生产的一款功能更全、性能稳定、耐用,故障率更低,适合管理的数控型自动无线胶订机。
※选用工业化大批量生产的PLC技术和国际品牌元器件,人机界面,简单易用,通过显示屏按键就可完成温度设定、封面厚度调整,装订册数计数等系列参数的设定,简洁、清晰。
※一个人操作就可完成从供书芯、铣背、划槽、上胶、供封面、托实、包本、书脊压紧等热熔胶订 工序,既能用于无线胶订包本,又能用于经锁线后的书芯包封面,并且对铜版纸、彩喷纸内页和特种纸厚封面及带勒口的的文本具有很好的装订效果。
◆ 采用国际上先进可靠的PLC模块主控系统,可靠性更高。
◆ 模糊PID温控设计,使温度设定更准确。
◆ 采用德国技术的电机,性能优越,运行定位精度更高,稳定、耐用。
◆ 数控文本显示屏既可调整设定系统参数又可实时观测工作状态。界面友好、清晰,操作简单,兼备管理功能。
◆ 高效气味吸附净化装置,防控污染,保护健康。
◆ 电路采用模块化结构,布局合理,检测方便,可实现远程维修。机身后置式独立电控设计。 
◆ 胶槽采用特殊涂层处理,使熔胶流动性提高,减轻热熔胶层老化。活动式胶量大小旋钮式控制装置。
◆ 可根据特殊要求在数控系统中添加销售公司信息、机器型号等信息。
◆ 支持英文、法文、德文、俄文、日文、中文繁体等多语种和图形显示。
◆ 高精度直线硬滑轨及专用导链保证运行平稳、耐用。
◆ 合金小铣刀和圆盘大铣刀的专业配比设计,使装订牢固度更高。 
◆ 大幅面设计,确保真正意义上的A3长边的成品尺寸装订要求。
规格参数: 
◎最大制本    435 X 550mm
◎最小制本    80 X 60mm
◎制本厚度    2张纸-55mm
◎装订内页    单张~2折页
◎切铣方式    12齿圆盘大铣刀+小铣刀
◎铣刀保护板  自动闭合
◎熔胶时间    约30分钟
◎机械速度    300本/小时
◎机器用电    220V
◎机器重量    205kg
◎外形尺寸    1400 X 510 X 1300mm
更多设备信息请浏览  企业交易信息.xianyinjie.免费信息
320D台式胶装机 小型胶装机 手动胶装机 标书装订机 460DH标书装订机 手动胶装机 台式胶装机 NCB55A自动胶装机 立式胶装机 落地式胶装机 标书装订机 MC18手动压痕机 小型压痕机 压线机 压折痕机 MP600多功能电动压痕机 压线机 压手撕票线机 DC500模切压痕机 小型模切机 模切异形卡片包装盒机 BP460手动压平机 小型压平机 压凭证压书压相册 SK950C精装书壳机 精装标书封面制作机 书壳机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320D台式胶装机 小型胶装机 手动胶装机 标书装订机 | 460DH标书装订机 手动胶装机 台式胶装机 | NCB55A自动胶装机 立式胶装机 落地式胶装机 标书装订机 | MC18手动压痕机 小型压痕机 压线机 压折痕机 | MP600多功能电动压痕机 压线机 压手撕票线机 | DC500模切压痕机 小型模切机 模切异形卡片包装盒机 | BP460手动压平机 小型压平机 压凭证压书压相册 | SK950C精装书壳机 精装标书封面制作机 书壳机 | JP520精装压槽机 精装烫沟机 精装标书封面压槽机 | 430M手动切纸机 机械切纸机 办公用小型切纸机
询价单